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8 13:15

LZ是找同类吧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13:17

唔喺人妖嘅路過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18:01

21# 为人有D恶

不喜好同类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18 18:14

每次看到lz的签名图 就想呕吐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8 19:58

还不是找我么?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8 20:12

我想等人黎领我走-.-!!!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1:27

26# ccrozhou88

是吗,这么主动啊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1:27

25# 毛小姐

主动得好

燕子 发表于 2009-6-18 21:28

我来应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征人妖的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