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7 23:09

右执血饮狂刀,左搂江山美人,笑傲江湖!

江山美人 发表于 2009-6-17 23:09

难道漏水又差LZ钱未还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17 2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时重点啊,离开,总要给点安家费吧!想当年,即系07年,我们先后注册,同居在工大后院某一个角落,谈情说爱!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7 23:38

好混乱的关系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7 23:39

玻璃菌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8 00:03

看热闹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3

看看就算啦

kenle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5

樓主,你的花心太令我失望喇。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7

楼主你别恶心啦

漂流浪人 发表于 2009-6-18 00:52

我QQ就是叫漂流瓶的~~

江山美人 发表于 2009-6-18 01:32

樓主,你的花心太令我失望喇。
kenle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村长,我移情别恋,不再爱你啦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漂流瓶,你到底要不要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