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3

删了

本帖最后由 flying2009 于 2009-6-19 17:49 编辑

神经,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,至于嘛。原帖删除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5

LZ受泡不?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5

沙发偶的啦,睡觉先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6

俺是纯爷们
人气真旺啊,刚刚发完沙发都没坐上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7

断背不?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8

同一秒发的贴我的怎么到后面了???RP不好???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8

水区贴啊,难得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8

应该移到男舍或者女舍比较好

加农豹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8

信春哥,得女生~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0

应该移到男舍或者女舍比较好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0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看这贴,春哥还是女的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1

不好意思,我没那么潮,地板有这个嗜好吧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1

真爷们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2

不好意思,我没那么潮,地板有这个嗜好吧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点知?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2

睡了,为了健康不熬夜了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4

睡了,为了健康不熬夜了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

很抱歉
你已经熬夜了

cobe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5

好长,,看不下去,,,,还是直接点好,,LZ我要泡你,,接受不?,,,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00:32


第一次看这贴,春哥还是女的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看这贴,小二都变左大二了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6-18 00:43

前排占位。。。。楼主如果能早点出这个帖子说不定我就成了。。。哎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6-18 00:59


第一次看这贴,春哥还是女的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
发现LS的签名不是一般的强大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01:02

LZ背背不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