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水区人气救命!!!!!!
我的电脑遭到攻击了,几次都被攻击到断网为止,而且网络断了就再也连不上了,还得恢复系统,我崩溃了,不知道该怎么好。我卡巴斯基装了,360也装了,还有ARP防火墙,可是都没用,还是被攻击到没办法,我该怎么办呀,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阻止ip攻击呀,我崩溃了崩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拔网线 去换一个IP吧, 关机,根本就不会再受到威胁 拔那个人的网线 给自己的机弄点病毒看攻击你的还有没有有命 给自己的机弄点病毒
看攻击你的还有没有有命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系够晒白痴。。。 得罪人了么
真系够晒白痴。。。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白痴
快D去上课啦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