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linten 发表于 2009-6-18 01:46

借水区人气救命!!!!!!

我的电脑遭到攻击了,几次都被攻击到断网为止,而且网络断了就再也连不上了,还得恢复系统,我崩溃了,不知道该怎么好。我卡巴斯基装了,360也装了,还有ARP防火墙,可是都没用,还是被攻击到没办法,我该怎么办呀,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阻止ip攻击呀,我崩溃了崩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8 04:14

拔网线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09:30

去换一个IP吧,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8 09:33

关机,根本就不会再受到威胁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3

拔那个人的网线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4

给自己的机弄点病毒
看攻击你的还有没有有命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7

给自己的机弄点病毒
看攻击你的还有没有有命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真系够晒白痴。。。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18 10:04

得罪人了么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10:06



真系够晒白痴。。。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白痴
快D去上课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借水区人气救命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