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还没睡的吗?
失眠中 昨晚9点多睡 然后刚才3点多起,,,,, 早晨 早 早晨啊~~~~~~~~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失眠呀 固定7点醒,周末除外 早晨 已经早晨快十点了 有还没起床的吗? 没起床的估计是有的但是要什么时候才上来打招呼呢 不记得是前个星期的哪天了,貌似周5,傍晚下班打包个饭回去,有点累,说上床眯1会起来吃饭,一醒来已经是第2天上午10点了 不记得是前个星期的哪天了,貌似周5,傍晚下班打包个饭回去,有点累,说上床眯1会起来吃饭,一醒来已经是第2天上午10点了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岗啊 LS真好睡
不过的确工作有时候觉得很累
下班回家一下就睡过去了 可怜我的窝蛋牛肉饭放桌子上了,浪费8蚊是可耻的 枣神 不记得是前个星期的哪天了,貌似周5,傍晚下班打包个饭回去,有点累,说上床眯1会起来吃饭,一醒来已经是第2天上午10点了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岗呀 日日七点半起床... 可怜我的窝蛋牛肉饭放桌子上了,浪费8蚊是可耻的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
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是
明白你的感受 可怜我的窝蛋牛肉饭放桌子上了,浪费8蚊是可耻的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八块对米鸣来说小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