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03:53

有还没睡的吗?

失眠中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8 04:07

昨晚9点多睡 然后刚才3点多起,,,,,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8 08:52

早晨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8 08:59

文尹 发表于 2009-6-18 09:02

早晨啊~~~~~~~~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1

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失眠呀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2

固定7点醒,周末除外

毛凉粉 发表于 2009-6-18 09:46

早晨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09:53

已经早晨快十点了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8 10:06

有还没起床的吗?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0:07

没起床的估计是有的

但是要什么时候才上来打招呼呢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0

不记得是前个星期的哪天了,貌似周5,傍晚下班打包个饭回去,有点累,说上床眯1会起来吃饭,一醒来已经是第2天上午10点了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1

不记得是前个星期的哪天了,貌似周5,傍晚下班打包个饭回去,有点累,说上床眯1会起来吃饭,一醒来已经是第2天上午10点了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岗啊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1

LS真好睡
不过的确工作有时候觉得很累

下班回家一下就睡过去了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6

可怜我的窝蛋牛肉饭放桌子上了,浪费8蚊是可耻的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8

枣神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2

不记得是前个星期的哪天了,貌似周5,傍晚下班打包个饭回去,有点累,说上床眯1会起来吃饭,一醒来已经是第2天上午10点了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岗呀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4

日日七点半起床...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4

可怜我的窝蛋牛肉饭放桌子上了,浪费8蚊是可耻的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呵呵
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是

明白你的感受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4

可怜我的窝蛋牛肉饭放桌子上了,浪费8蚊是可耻的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八块对米鸣来说小意思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还没睡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