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pat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2

大四重修容易过吗?

本帖最后由 patpat 于 2009-6-18 10:38 编辑

如果大四的时候,学分修够了,但还挂了5~6个学分。
大四重修容易吗?是不是会有一个毕业清考的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3

正常情况是不能的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0:14

学分够了当然能毕业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3

当然要修够学分啊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3

屁屁,好名

触动心的弦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5

可以毕业,但拿不到学位证。。。。。
一科都不能挂

patpat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5

4# 没有结果的夏天
管理系统上写着专业基础课已经修够学分了,但我还挂了两门专业基础课,这样行吗?

patpat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7

6# 触动心的弦
了解!

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-6-18 10:29

看你挂的是必修还是选修,如果是必修,是不能的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10:44

一般会监考比较松,能偷看就偷看,不偷看就没机会了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0:46

必修不能挂的

重修一般很简单
其实说真的,课程都不难,只是我们不用心,用心的话也就不用重修了

毕业前的确有一次清考,而且也比较放松!!


LZ抓紧吧,赶紧把课程都过了
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9

基础课挂了肯定不能毕业啊~~LZ捉紧点吧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1

认真学习
其实对事认真负责是我们应该做的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3

潜入教务系统改成绩最直接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8 12:24

我都有可能要大四重修

柴油发动机 发表于 2009-6-18 12:25

师兄~~

cjm612 发表于 2009-6-18 12:49

楼主要抓紧了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6-18 14:43

死patpat~

zhangsj 发表于 2009-6-18 19:50

看情况的   不过要好好学习到时就不会后悔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四重修容易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