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pat
发表于 2009-6-18 10:12
大四重修容易过吗?
本帖最后由 patpat 于 2009-6-18 10:38 编辑
如果大四的时候,学分修够了,但还挂了5~6个学分。
大四重修容易吗?是不是会有一个毕业清考的?
晴晴
发表于 2009-6-18 10:13
正常情况是不能的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18 10:14
学分够了当然能毕业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0:23
当然要修够学分啊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6-18 10:23
屁屁,好名
触动心的弦
发表于 2009-6-18 10:25
可以毕业,但拿不到学位证。。。。。
一科都不能挂
patpat
发表于 2009-6-18 10:25
4# 没有结果的夏天
管理系统上写着专业基础课已经修够学分了,但我还挂了两门专业基础课,这样行吗?
patpat
发表于 2009-6-18 10:27
6# 触动心的弦
了解!
老鼠拉龟
发表于 2009-6-18 10:29
看你挂的是必修还是选修,如果是必修,是不能的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8 10:44
一般会监考比较松,能偷看就偷看,不偷看就没机会了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0:46
必修不能挂的
重修一般很简单
其实说真的,课程都不难,只是我们不用心,用心的话也就不用重修了
毕业前的确有一次清考,而且也比较放松!!
LZ抓紧吧,赶紧把课程都过了
little_ken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9
基础课挂了肯定不能毕业啊~~LZ捉紧点吧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1:41
认真学习
其实对事认真负责是我们应该做的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6-18 11:43
潜入教务系统改成绩最直接
邪433
发表于 2009-6-18 12:24
我都有可能要大四重修
柴油发动机
发表于 2009-6-18 12:25
师兄~~
cjm612
发表于 2009-6-18 12:49
楼主要抓紧了
symnh2008
发表于 2009-6-18 14:43
死patpat~
zhangsj
发表于 2009-6-18 19:50
看情况的 不过要好好学习到时就不会后悔!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