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8 11:03

光头本尊别抢偶FY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11:12

大家好,我是寒MM的经纪人
他今日暂时不会出来见大家
大家请回吧
有什么新计划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寒MM的不离不弃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18 11:22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8 11:23

寒大叔还不归来呢?

奀打吸化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5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6181051f2b1142d59d3c57e.gif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9

恭迎寒MM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9

新闻发布会什么时候召开呢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4

终于放监咯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8

寒mm回来后会搞散分庆祝会么?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8

老娘MM,咱工业大学搞技术的,要用专业词汇:放风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8

还没有见到距浦头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8 11:59

支持寒叔出来散分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12:50

霸位睇戲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8 13:05

哟,寒MM要重见天日了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3:07

霸位。。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8 13:08

同LS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18 13:20

咦,居然可以发言了,待会自爆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8 13:20

留名~~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8 13:22

寒MM快自爆PP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6-18 13:26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话说寒MM今日出关,大家快点出来荒淫帮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