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25

诅咒208

等车等左快一个钟都未有车,反方向明明已经过左N部,集体入厂咩!好想去投诉!垃圾南海公交车!!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26

874874874874874874874874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

换过另一部车,坐我后面果个人开扬声器讲电话,痴线!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

哈哈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

南海公车的确是
你搭208去哪里啊?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1

如果去桂城,建议搭238
如果去禅城,建议259,虽然车破旧一点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4

总之畀距地激到成肚气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7

我当然知道该做什么车……啊啊啊!气死了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8

觉得208的线路不好
当然你是知道坐什么车的,算我多嘴吧
呵呵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0

搭车都系烦。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8 11:41

炎炎夏日
等车好惨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8 12:04

RPC。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8 12:36

3# zhudou
公车上不开扬声器听不清的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18 20:58

777如何啊?准备去睇个朋友
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22:04

14# linky
还好,不过唔报站

努力 发表于 2009-6-18 22:53

换过另一部车,坐我后面果个人开扬声器讲电话,痴线!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吾系我呀嘛?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诅咒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