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8 11:25
诅咒208
等车等左快一个钟都未有车,反方向明明已经过左N部,集体入厂咩!好想去投诉!垃圾南海公交车!!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8 11:26
874874874874874874874874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
换过另一部车,坐我后面果个人开扬声器讲电话,痴线!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
哈哈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
南海公车的确是
你搭208去哪里啊?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1
如果去桂城,建议搭238
如果去禅城,建议259,虽然车破旧一点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4
总之畀距地激到成肚气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7
我当然知道该做什么车……啊啊啊!气死了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8 11:38
觉得208的线路不好
当然你是知道坐什么车的,算我多嘴吧
呵呵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8 11:40
搭车都系烦。
顶你个心啊
发表于 2009-6-18 11:41
炎炎夏日
等车好惨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18 12:04
RPC。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6-18 12:36
3# zhudou
公车上不开扬声器听不清的
linky
发表于 2009-6-18 20:58
777如何啊?准备去睇个朋友
zhudou
发表于 2009-6-18 22:04
14# linky
还好,不过唔报站
努力
发表于 2009-6-18 22:53
换过另一部车,坐我后面果个人开扬声器讲电话,痴线!
zhudou 发表于 2009-6-18 11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吾系我呀嘛?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