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里集体去唱K,大家给帮忙给点意见
大学城哪里唱K比较好呢,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,帮帮忙吧,很少去,所以不太懂。价格方面清楚的希望也帮忙说下,谢谢大家先 杀花~···帮顶 不是大学城的 哇...我见到MM人 大学城ABC好D之外
Kbox都唔想去了-.-!!!
不过ABC几时开翻都唔知 Kbox好烂 去四饭唱 ABC啊~~~~~~
几时再开~~~~~ 中心湖,包围它 现在没得选了,只有K-BOX了,环境强大,价格强大的说。
不过有两点优势,专车接送,速度不错。吃的东西便宜。。。
话说广外也要,不过不清楚。 不喜欢唱K
不知道,总之不喜欢那个地方,无聊. 动物园附近的R-box,个人感觉不错,唱K的同时也可以吃自助餐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