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通天下 发表于 2009-6-18 13:15

班里集体去唱K,大家给帮忙给点意见

大学城哪里唱K比较好呢,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,帮帮忙吧,很少去,所以不太懂。价格方面清楚的希望也帮忙说下,谢谢大家先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8 13:30

杀花~···帮顶       不是大学城的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8 13:31

哇...
我见到MM人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8 13:32

大学城ABC好D之外
Kbox都唔想去了-.-!!!
不过ABC几时开翻都唔知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8 13:34

Kbox好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8 13:40

去四饭唱

sexyseven 发表于 2009-6-18 13:42

ABC啊~~~~~~

几时再开~~~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8 13:42

中心湖,包围它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6-18 14:39

现在没得选了,只有K-BOX了,环境强大,价格强大的说。
不过有两点优势,专车接送,速度不错。吃的东西便宜。。。
话说广外也要,不过不清楚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8 14:42

不喜欢唱K

不知道,总之不喜欢那个地方,无聊.

Yeahzh 发表于 2009-6-18 20:08

动物园附近的R-box,个人感觉不错,唱K的同时也可以吃自助餐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班里集体去唱K,大家给帮忙给点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