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8:48

上PP,我要分,尽情地加吧O(∩_∩)O~

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6-18 19:42 编辑

刚考完试,终于有时间闲下来了
不过第20周还有更要命的

期末好麻烦好麻烦啊
还有两周才可以终结这日子
我的大一就这么没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8:48

自杀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0

LZ,你走后我会多烧点纸给你的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0

惨得过我。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2

LZ,你走后我会多烧点纸给你的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要车要楼要MONEY,仲要几个女人,别漏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3

一会过朋友那拿单反来玩下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3

我都穷,没钱交网费 4# 冇钱养MJ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4

有两毫子系台面,攞去使。东11等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5

呆呆我烧俾你啦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7

大婶、阿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9:02

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6-18 22:59 编辑

失眠了N天,居然憔得自己都认不出了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9:04

9# 唔知叫乜鬼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8 19:04

单反??小正太你会拍照?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19:05

我過埋聽日都要閉關啦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8 19:07
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6181904cd82624eebfab6eb.gif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2

大一,多幸福啊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4

不会,可是觉得好玩,借来看能不能拆开看下 14# miyuki·楼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5

论文 不是搞掂了吗 15# 青女1028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8

正太控老若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9

哦,原来翻页了,不好意思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上PP,我要分,尽情地加吧O(∩_∩)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