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PP,我要分,尽情地加吧O(∩_∩)O~
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6-18 19:42 编辑刚考完试,终于有时间闲下来了
不过第20周还有更要命的
期末好麻烦好麻烦啊
还有两周才可以终结这日子
我的大一就这么没了
自杀 LZ,你走后我会多烧点纸给你的 惨得过我。。 LZ,你走后我会多烧点纸给你的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8 18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要车要楼要MONEY,仲要几个女人,别漏了 一会过朋友那拿单反来玩下 我都穷,没钱交网费 4# 冇钱养MJ 有两毫子系台面,攞去使。东11等 呆呆我烧俾你啦 大婶、阿呆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6-18 22:59 编辑
失眠了N天,居然憔得自己都认不出了 9# 唔知叫乜鬼 单反??小正太你会拍照? 我過埋聽日都要閉關啦 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6181904cd82624eebfab6eb.gif 大一,多幸福啊。 不会,可是觉得好玩,借来看能不能拆开看下 14# miyuki·楼 论文 不是搞掂了吗 15# 青女1028 正太控老若 哦,原来翻页了,不好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