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边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8

完成咯!!!哈哈

在宿舍里宅了将近两个星期,省了多少顿早餐,省了多少个觉
终于~~~做好了综合实验跟课程设计
有点自豪!非常开心!
接下来准备考试咯!!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19:19

乜未开始考试的咩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8 19:22

LZ计算机的?

天边 发表于 2009-6-18 19:38

3# 鋈痕
真聪明!

天边 发表于 2009-6-18 19:39

2# Royce
对啊 一考开始就接连考到完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完成咯!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