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cherry 发表于 2009-6-18 20:07

同生缘

刚刚发现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童鞋,很激动地忍不住要在后院发帖先......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8 20:14

GXGX   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6-18 20:15

留ID寻同生缘
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-6-18 20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青女系1028,我系1030啊~~~嘻嘻.....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18 20:21

liver 发表于 2009-6-18 20:29

路过,俺寻了好久都没寻到,已经绝望啦

wuyuya 发表于 2009-6-18 21:07

以前高中就有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,上了大学也找到一个!!!没什么好激动的吧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1:30

GX   GX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6-18 23:16

以前高中就有一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,上了大学也找到一个!!!没什么好激动的吧
wuyuya 发表于 2009-6-18 2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初一同班,有一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,有2个比我们刚好大一年........

嘻嘻....所以可以4个女生一起同一天过生日的......

不过上大学之后还真的第一次发现...........有点点激动......而且是个蟀哥哦~~~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23:19

我系1022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23:23

咁大個囡都未遇到一個添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23:23

咁大個囡都未遇到一個添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23:24

重發了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5

11,27路过看谁跟我有缘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7

俺也来露下
农历12.7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6-19 12:40

我系1022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认识最多的就是9月到11月生的人了.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同生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