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18 22:43

15# 吊儿郎当
LZ本尊系乜水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2:54

鸟尾巴,终于看到你了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18 23:01

我每天都在啊,俺喜欢用MJ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8 23:43

樓主本尊系邊個?

幻蝶梦影 发表于 2009-6-18 23:45

对什么坏事比较感兴趣~~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0

哦.既然睇到了,就做多几次吧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0

25# 幻蝶梦影

不敢说出来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0

总之是好坏,影响形象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4

随地大小便?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3:55

26# 不再熬夜

不敢了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9 00:03

29# Royce

那倒不是,,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9 00:55

楼主在宿舍打灰机被舍友撞到

顶你个胃啊 发表于 2009-6-19 01:28

好心D啦LZ,好惊偶顶5顺就扣你分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8 21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久没见,风mm都这么嚣张了,后院又带坏一个娃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9 01:31

楼主~~有咩无开心既野,讲出来比大家开心下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19 03:15

比掩口费...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9 05:43

樓主本尊系邊個!?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19 07:42

财主就是好啊~~~
随随便便一加,就肥了几个MJ~~~~~~
我也要做财主,养一堆的MJ~~~~~~~~~~

阿丸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6

这个MJ依然穷困潦倒
哪个好心的娃给加下分

UID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8

15# 吊儿郎当
LZ本尊系乜水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6-18 22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告诉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做坏事被同学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