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1:34

终见寒MM重出江湖

终见寒MM重出江湖,,,

看客 发表于 2009-6-18 22:40

这么晚了还能坐到沙发

小吻 发表于 2009-6-18 22:41

好久不见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2:55

3# 小吻
怀念那段有寒MM骚扰的日子吧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19 12:44

那个谁啊?不清楚...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19 12:47

偶一直都是那么乖的啦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9 12:48

欢迎寒叔重返地狱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0

寒叔出狱之后是不是该加分庆祝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2

寒叔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来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撒花欢迎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5

没分了,闪人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19 13:01

叫他“寒帝”更贴切一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终见寒MM重出江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