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8 21:47

来,给下意见

ABC开门没有?
没有的话
估计还要多久呢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8 21:48

好像听说开门了,不知道是不是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1:49

没看明白呀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18 21:51

好像听说开门了,不知道是不是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8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9 20:17

人工置顶 继续问...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9 20:19

快了

lee. 发表于 2009-6-19 20:19

什么意思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9 20:31

在问。
广大的ABC什么时候开业
请问现在是否已经开始营业了

之前
听说因为消防没做好
被停业限期整改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9 20:32

快了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9 2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明天开业么?
我没几天时间在学校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来,给下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