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,给下意见
ABC开门没有?没有的话
估计还要多久呢? 好像听说开门了,不知道是不是 没看明白呀 好像听说开门了,不知道是不是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8 21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人工置顶 继续问... 快了 什么意思 在问。
广大的ABC什么时候开业
请问现在是否已经开始营业了
之前
听说因为消防没做好
被停业限期整改了 快了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9 2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明天开业么?
我没几天时间在学校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