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8 23:07

野味

咁多高层人士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8 23:07

外边都好热,都系屋企凉快D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8 23:13

17# 后院居士
少D出門啰,著短衫短褲。其他就霖5到了啦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23:15

刚外出,成身汗翻黎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8 23:30

16# 毛绒绒

我也想住你隔壁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8 23:32

阿没空调的么?...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8 23:33

26# miyuki·楼


厕所有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8 23:39

厕所哪来这么先进的东东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8 23:42

厕所貌似有个叫抽风机的物体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8 23:44

28# 呆的别致

在厕所开抽风机加上上面的蓬头开到最大。。

基本上可以等同于空调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热``````````啊``````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