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6-18 23:07
野味
咁多高层人士
Royce
发表于 2009-6-18 23:07
外边都好热,都系屋企凉快D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18 23:13
17# 后院居士
少D出門啰,著短衫短褲。其他就霖5到了啦。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18 23:15
刚外出,成身汗翻黎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18 23:30
16# 毛绒绒
我也想住你隔壁
miyuki·楼
发表于 2009-6-18 23:32
阿没空调的么?...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18 23:33
26# miyuki·楼
厕所有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18 23:39
厕所哪来这么先进的东东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6-18 23:42
厕所貌似有个叫抽风机的物体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18 23:44
28# 呆的别致
在厕所开抽风机加上上面的蓬头开到最大。。
基本上可以等同于空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