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k 发表于 2009-6-18 22:34

学校的芒果怎么越来越少啦?

我们学校除了女生,什么都不缺。就连芒果树也条条路边皆是,不久前还是硕果累累,看了就舒服。然而现在不知怎么回事,棵棵树都像被挤尽奶汁的乳房那么瘪,唉,为什么会是这样呢?难道那么快就熟透掉下腐坏在土里融化啦?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8 22:37

在我宿舍里了...=.=!!!

flyi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8 23:00

在我宿舍里了...=.=!!!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8 2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8 23:02

看到有警察抓到了偷芒果的人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9 01:00

“棵棵树都像被挤尽奶汁的乳房那么瘪”强大的比喻。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19 01:09

始终要少的 ,难道会越来越多啊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3

看来错过便是等下年了

Soga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5

三年了,还没摘过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6

宅男!!!
本尊s去边了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8

4年了,还没摘过~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6-19 01:23

9# 小YT@小YT
本尊排紧队去S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19 01:24

“棵棵树都像被挤尽奶汁的乳房那么瘪”强大的比喻。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9 0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非常强大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6-19 01:24

训,听日继续刨书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19 01:36

11# 低调一宅男
天堂不收留你

顶你个胃啊 发表于 2009-6-19 01:57

因为偷的人越来越多!
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19 02:01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6-19 02:04

挤尽奶汁的乳房是怎样的?上图。。。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19 03:07

宿舍几条友,借晨运之名,行偷果之实...
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7

说实话,还真没注意过有芒果树呢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9 12:15

说实话,还真没注意过有芒果树呢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天路過都會見到芒果樹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校的芒果怎么越来越少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