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的芒果怎么越来越少啦?
我们学校除了女生,什么都不缺。就连芒果树也条条路边皆是,不久前还是硕果累累,看了就舒服。然而现在不知怎么回事,棵棵树都像被挤尽奶汁的乳房那么瘪,唉,为什么会是这样呢?难道那么快就熟透掉下腐坏在土里融化啦? 在我宿舍里了...=.=!!! 在我宿舍里了...=.=!!!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8 22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 看到有警察抓到了偷芒果的人 “棵棵树都像被挤尽奶汁的乳房那么瘪”强大的比喻。 始终要少的 ,难道会越来越多啊 看来错过便是等下年了 三年了,还没摘过 宅男!!!
本尊s去边了 4年了,还没摘过~ 9# 小YT@小YT
本尊排紧队去S “棵棵树都像被挤尽奶汁的乳房那么瘪”强大的比喻。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9-6-19 0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非常强大 训,听日继续刨书 11# 低调一宅男
天堂不收留你 因为偷的人越来越多! 挤尽奶汁的乳房是怎样的?上图。。。 宿舍几条友,借晨运之名,行偷果之实... 说实话,还真没注意过有芒果树呢 说实话,还真没注意过有芒果树呢
傻靉蛋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天路過都會見到芒果樹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