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h...
翻页吧!!!
拉埋天窗?我仲要等多5年咯...
很想真有十指紧扣的时候可惜只能是幻想
恭喜恭喜
拍拖五周年啊?唔系同一个人的话我都有了。。
26# 小甲虫
忘了说,是同一个人
恭喜楼主~~~~
还以为结婚五周年
LZ真厉害
我没多少拍拖经验
你能从高中就有,厉害啊
我从认识到结婚到现在,也没有两年
送祝福
那恭喜楼主 祝福楼主了
四年多,勉强算五年。
4年,散了,最后
你们都有很多甜蜜的年份啊
算了算手指:
快8年了,已经顺利度过七年之痒
恭喜~~
我刚才发了个噩梦惊醒。。。梦见我结婚了 好恐怖
醒来发现隔离真系有个人.......更加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