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回地球路上,请零晨一点过来接我。
35# 极速青春
那,你行么?
正在回地球路上,请零晨一点过来东11接我。
38# 小小MJ
啧啧~烂巴豆都敢有意见了。。
36# Royce
肥肠兄弟,咋的了?
35# 极速青春
那,你行么?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9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问男人行不行
不行也得行
PS:疯狂赛车里面有另外一句
长夜漫漫,正好眠
丿了
46# 极速青春
哪句?
47# Royce
晚安
46# 极速青春
哪句?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6-19 00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告诉你干什么
要知道自己去download来看
睡觉时间到
睡觉时间到,晚安……
上传相片ing~
信爷,我爱你!
三文治有啥neimupp?
等眼訓
精神好好,点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