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0

有一个q连续赢左八盘,点知后来比人炸几炸,就无晒了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2

运气问题-.-!!!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9 01:13

训觉去问问周公看能否要到我想要的答案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9 11:58

又失眠成晚,日子没法活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0

同样失眠到3点几
哎......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1

點解咁多人失眠架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19 12:04

最近好容易睡着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2

东儿你怎么了...因为天气太热么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9 13:07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3

东儿你怎么了...因为天气太热么~~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好恶心吧唧的-.-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5

哎呀这是他自己说的= =...不关我事-V-
话说东儿是好人T T~发你一张好人卡><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8

哎呀这是他自己说的= =...不关我事-V-
话说东儿是好人T T~发你一张好人卡>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东二...
不是东儿
没人有你恶心!!!


874
吖案你偏心!!!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19 15:02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9 15:11

阿案给人ws了
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7:40

儿子你不是断网了么- -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心情5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