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YT@小YT
发表于 2009-6-19 01:10
有一个q连续赢左八盘,点知后来比人炸几炸,就无晒了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19 01:12
运气问题-.-!!!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6-19 01:13
训觉去问问周公看能否要到我想要的答案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19 11:58
又失眠成晚,日子没法活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19 12:00
同样失眠到3点几
哎......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19 12:01
點解咁多人失眠架?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19 12:04
最近好容易睡着
miyuki·楼
发表于 2009-6-19 12:52
东儿你怎么了...因为天气太热么~~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19 13:07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19 13:23
东儿你怎么了...因为天气太热么~~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好恶心吧唧的-.-
miyuki·楼
发表于 2009-6-19 13:25
哎呀这是他自己说的= =...不关我事-V-
话说东儿是好人T T~发你一张好人卡><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19 13:28
哎呀这是他自己说的= =...不关我事-V-
话说东儿是好人T T~发你一张好人卡>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9 1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系东二...
不是东儿
没人有你恶心!!!
874
吖案你偏心!!!
linky
发表于 2009-6-19 15:02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19 15:11
阿案给人ws了
miyuki·楼
发表于 2009-6-19 17:40
儿子你不是断网了么-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