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k
发表于 2009-6-19 01:45
大学来最大的纳闷
来到广工最大的纳闷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同学逃课,这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稳定的气候。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还有那么多课程等着我们去学,去听课,难道硬要选择回避吗?我唔明......
么么黑
发表于 2009-6-19 01:49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09-6-19 02:07
大几的?各人各人想法,自己做自己的
Meak
发表于 2009-6-19 02:22
我系一条新人
jean1
发表于 2009-6-19 02:24
無乜必要我系唔會逃課的
杨桃小子
发表于 2009-6-19 02:55
以前自己有逃课,不过现在就没有咯...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9 02:57
你会习惯的,并且会跟着逃
Meak
发表于 2009-6-19 03:03
好怕习惯啊
linky
发表于 2009-6-19 15:08
逃就逃咯,唔挂就得噶啦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6-19 15:25
逃课不好的
真的
昨天今天明天
发表于 2009-6-19 16:17
q 我选择性逃~~~
不是没有逃过
牛B仔
发表于 2009-6-19 17:33
声音太小了,现在逃课,出来工作就后悔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