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k 发表于 2009-6-19 01:45

大学来最大的纳闷

来到广工最大的纳闷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同学逃课,这好像已经成为了一种稳定的气候。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还有那么多课程等着我们去学,去听课,难道硬要选择回避吗?我唔明......
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19 01:49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19 02:07

大几的?各人各人想法,自己做自己的

Meak 发表于 2009-6-19 02:22

我系一条新人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19 02:24

無乜必要我系唔會逃課的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19 02:55

以前自己有逃课,不过现在就没有咯...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9 02:57

你会习惯的,并且会跟着逃

Meak 发表于 2009-6-19 03:03

好怕习惯啊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19 15:08

逃就逃咯,唔挂就得噶啦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9 15:25

逃课不好的
真的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9 16:17

q 我选择性逃~~~
不是没有逃过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3

声音太小了,现在逃课,出来工作就后悔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学来最大的纳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