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20 01:14

凸=.=凸 发表于 2009-6-20 01:14

光良,第一次

Meak 发表于 2009-6-20 15:13

楼主真是让人费解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0 15:16

叫得第一次就会叫二次既啦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5:56



唉~我到了吃人的山寨吗?~

真不认识耶~给我说说。。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19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的理解为:马甲就是小号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5:57

第一次为别人解释马甲含义~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0 17:53

見過LZ。。
莫非是C妹~

dasy 发表于 2009-6-20 18:20

第一次看到楼主
第一次回复楼主的帖子
第一次想看楼主的PP

杨桃小子 发表于 2009-6-20 19:28

以为是LZ在鬼叫...
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20 22:44

第一次为别人解释马甲含义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5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。

smouse 发表于 2009-6-20 23:30

进来看人家第一次的
   期待再看第二次
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6-21 00:53

第一次~~痛吗~~

kissma1121 发表于 2009-6-21 00:58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21 01:02

lz头像好正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21 01:04

第一次,哇,好正哇
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22 02:35

第一次~~痛吗~~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6-21 0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第一次发帖会痛的?
你哪里痛啊?
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22 02:36

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-6-22 16:53 编辑

lz头像好正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21 0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还是不够大。。

(张图片不够大。。)、
哈哈哈 5好捻歪啦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2 07:23

第一次我看到了你我就关注你~~~

面包 发表于 2009-6-22 13:13

第一次咁快就完蛋喇@!@
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22 16:51

那么多第一次,给我一次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20 0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第一次引用你个无聊帖。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