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,第一次
楼主真是让人费解
叫得第一次就会叫二次既啦
唉~我到了吃人的山寨吗?~
真不认识耶~给我说说。。
小嘟 发表于 2009-6-19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理解为:马甲就是小号~
第一次为别人解释马甲含义~
見過LZ。。
莫非是C妹~
第一次看到楼主
第一次回复楼主的帖子
第一次想看楼主的PP
以为是LZ在鬼叫...
第一次为别人解释马甲含义~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20 15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。
进来看人家第一次的
期待再看第二次
第一次~~痛吗~~
lz头像好正
第一次,哇,好正哇
第一次~~痛吗~~
little_ken 发表于 2009-6-21 00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发帖会痛的?
你哪里痛啊?
本帖最后由 小嘟 于 2009-6-22 16:53 编辑
lz头像好正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6-21 0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是不够大。。
(张图片不够大。。)、
哈哈哈 5好捻歪啦
第一次我看到了你我就关注你~~~
第一次咁快就完蛋喇@!@
那么多第一次,给我一次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20 01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引用你个无聊帖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