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硬盘
本帖最后由 linbin 于 2009-9-5 19:36 编辑西数250G IDE硬盘一个,无坏道,正常工作,从家里电脑拆下来的,现在挂在我机子上当从盘。有一个问题是它当从盘的时候一段时间时间不读写会自动断电,需要读写时又重新加电,原因不明,不过不影响使用。。。185元,为满足大家刀刀情结,自刀5元。180不刀。
希捷160G SATA硬盘一个,无坏道,正常工作。08年2月28日买。这个现在做主盘,要等从盘出了再出。。。。。。。175元,自刀5元。170不刀。 300大元 LS去抢劫银行比较好 800+吧 s6500比较有兴趣,6500s无性趣~ 800多吧。。。也不是很清楚。。 s6500比较有兴趣,6500s无性趣~
猫毛草 发表于 2009-6-19 13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引用。 用同一款机器的BD...~ 有意,联系我570208680 8# lizwell
3Q! 我想换智能机啊呵呵。N78.6220等等进来啊 智能机没这台机好看 路过,顶个 13# 乌托邦11
3Q! 出了再买,或是到太平洋吧,这里应该比较少机会 15# highhigh
3Q! 好机,明价! 本帖最后由 xiaoyang 于 2009-6-25 13:35 编辑
n78和6220除了是智能机外,外形不怎样。还是这部机好看点,有想出的话就明价… 今天更新,UP! 82换你6500S``有意加我Q17604520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