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09:52

阿狸的梦之城堡

本帖最后由 echo.cly 于 2009-6-19 10:15 编辑

十二点
时针和分针想要再也不分开
阿狸穿着睡衣梦游在长长的走廊….
落地窗外的旋转木马开始吱吱转动,
那金色的光融化了窗上的冰凌
孩子们嘻笑追逐着,
驯鹿拿着风车在空中摇摆
阿狸接过小女孩手里的火柴盒子
划着一根火柴
阿狸看到枕头下面藏着整个海洋的鱼
阿狸看到自己扔下各种别人编写的童话脚本,去做自己的安徒生
阿狸看到紧紧拥着自己的爱情,如同是镶嵌双臂中的海洋之心
阿狸在烛光里看到在迷宫般的城市找到自己的人间
渐渐的,
灯光悠扬,阿狸觉得困了…
嘻笑声散去,阿狸觉得累了…
睡在暖暖的琴声下
醒来的时候,
还是静静的走廊….
那深深的黑暗…
这不是童年的梦吧,阿狸看着手心
未合上的火柴盒子里面透出温暖的光…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9/114108_12453739044LzL.gif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9/114108_1245373903LZKQ.gif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9/114108_12453739007gR5.gif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9/114108_1245373711Y2y0.gif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9/114108_12453736673997.gif   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2/114108_1243949547WIjA.jpg 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2/114108_1243949544F77C.jpg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2/114108_1243949296P1kD.jpg   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9/114108_1245375777pYmm.jpg
早就在书店看过<阿狸的梦之城堡>了,很喜欢这个温暖的童话.
之后在QQ表情上发现的阿狸,接着又看到了关于阿狸的网站,
哈哈哈,后来把我家那口子也改名了,就叫小狐狸,他也叫我小狐狸~~~小狐狸扮演狮子,嘿嘿
嘿嘿,一起分享下阿狸的故事啦~~

P.S
最近比较烦的,但是逛逛后院又会开心点,一群人热热闹闹就是好~~
http://www.a-li.com.cn/index.php/component/option,



这是阿狸的网站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09:56

沙发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1

UID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1


原来是童话故事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2

QQB~~~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2

叫你的时候有没在最后加精?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2

echo=回声?cly=陈鲁豫?!!!

UID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3

QQB~~~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速度快点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3

http://www.a-li.com.cn/index.php/component/option,com_frontpage/Itemid,1/
这是阿狸的网站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5

6# Royce
啊???????
不懂?????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5

小狐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精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6

7# 后院居士
^_^,Echo的确是回声的意思,也可以是一个人的名字啊
CLY是我名字的缩写
但不是你说那个哦~~
哈哈哈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8

6# Royce
终于看懂了
你想说加个'精'字?
当然没有啦
阿狸可是温暖的小狐狸啊
有空去看看它的故事啦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08

8# UID
呃~~~~~~
哈哈,就给你QQB啦~~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0:20

BC狸挺搞笑滴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26

15# Royce
给我加分!!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31

7# 后院居士
我要浮云啊~~
哈哈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0:36

浮云而尔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9 10:37

18# Royce
哈哈,谢咯
我在等我的分回来啊~~
ROYCE是个好名字呢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0:39

如果加埋ROLLS更加好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阿狸的梦之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