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-Jw
发表于 2009-6-19 15:17
【出】松下Panasonic RP-HTX7耳机 95新 有图有真相
本帖最后由 Mister-Jw 于 2009-6-19 15:25 编辑
如题,由于想上其他耳机,所以这个160出了,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听人声,香港行货,没病没痛一切正常。
ps:本人是广大的,可以随时过来验货,觉得ok再给钱
qq:89081922(注明耳机)
cainshy
发表于 2009-6-19 15:28
耳机无爱。沙发有爱。
89081922
发表于 2009-6-19 16:28
帮顶一下
Mister-Jw
发表于 2009-6-19 17:34
自己顶一下
brightly
发表于 2009-6-19 18:09
用不起那高档东西~
joechen
发表于 2009-6-19 20:20
样子不错声音一般呵呵
amllon
发表于 2009-6-19 20:55
适合女生用,中意楼主的头像
Mister-Jw
发表于 2009-6-19 21:02
也不是这样说的,有些人喜欢听人声,有些喜欢听摇滚(就像我),发觉这个耳机不适合我才出的
所以看个人的了,喜欢的话可以试试咯
kelada
发表于 2009-6-20 00:51
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henhua
发表于 2009-6-20 01:01
低端耳机摇滚,建议K420,包你爽YY
bobcrq
发表于 2009-6-20 09:20
用唔到甘高级嘅也哦
Mister-Jw
发表于 2009-6-20 12:20
一分钱一分货,这耳机做工和声音都不错
joechen
发表于 2009-6-20 13:12
做工是不错
静茹经纪人
发表于 2009-6-20 18:20
wtl541
发表于 2009-6-20 18:25
样子不错
Mister-Jw
发表于 2009-6-20 18:27
寻找有心人!!!
joechen
发表于 2009-6-20 23:54
无心人路过
cvadanny
发表于 2010-4-25 12:13
LZ在吗?加我Q聊!有点意思!Q:214318406
静茹经纪人
发表于 2010-4-25 13:04
sys9933
发表于 2010-4-25 14:03
能砍价吗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