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6

今年没人收集人品?

有十分,一会加两人,收集些人品过六级~~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7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8

不是很明白意思啊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4

加分换人品。。。。三长一短选短的,三短一长选长的~~~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4
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9 17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分N倍都不够你多啦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9 17:39

居然不加我分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19 17:45

沐浴lz的rp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9 17:46

分留下,RP打包带走.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9 17:51

哦,原来意思就是加分
谢谢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9 17:53

謝謝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7:54

3长一短和3短一长是什么意思

UID 发表于 2009-6-19 18:00

给个机会你收集人品

kenh993 发表于 2009-6-19 18:02

RP是要靠平时积累个~~~

PS:好在我RP几时都甘好~~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6-19 18:03

god bless you~~~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19 18:58

3长一短和3短一长是什么意思
Royce 发表于 2009-6-19 17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三长一短选短的,三短一长选长的,不长不短选C。。。。
后院某大大的秘籍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没人收集人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