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9 23:52
非官方投票呢,关于首页那个排行帮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12510&extra=
积极点吧!!!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19 23:52
自己投个~
鋈痕
发表于 2009-6-19 23:57
删除
不想上榜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20 00:06
发觉自己投错了,本来想投删除的!!
结果投了支持~~~016
冇钱养MJ
发表于 2009-6-20 00:07
冇上过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0 00:10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0 00:11
我要上版
唔知叫乜鬼
发表于 2009-6-20 00:13
可唔可以唔好再上
jean1
发表于 2009-6-20 00:14
从来不会上榜的路过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0 00:15
努力灌水
么么黑
发表于 2009-6-20 01:05
毛绒绒
发表于 2009-6-20 09:41
可唔可以唔好再上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6-20 09:41
努力灌水,天天上榜
毛绒绒
发表于 2009-6-20 09:41
上榜的最好要PP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20 01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谂多了-.-!!!
邪433
发表于 2009-6-20 09:47
没关系,反正我上不了榜的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20 11:11
你们在怕什么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20 11:13
怕我寂寞能耐时
俾人知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20 11:21
一上几乎就是一周,不过没理过那榜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6-20 11:32
我只是路过
有没有无所谓我都不怎去看那榜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6-20 12:24
无聊。。。有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