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9 23:52

非官方投票呢,关于首页那个排行帮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12510&extra=

积极点吧!!!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9 23:52

自己投个~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19 23:57

删除
不想上榜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0 00:06

发觉自己投错了,本来想投删除的!!
结果投了支持~~~016

冇钱养MJ 发表于 2009-6-20 00:07

冇上过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0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1

我要上版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3

可唔可以唔好再上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4

从来不会上榜的路过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5

努力灌水
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20 01:05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0 09:41

可唔可以唔好再上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0 0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直接引用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20 09:41

努力灌水,天天上榜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0 09:41

上榜的最好要PP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20 01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谂多了-.-!!!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0 09:47

没关系,反正我上不了榜的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0 11:11

你们在怕什么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0 11:13


怕我寂寞能耐时
俾人知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0 11:21

一上几乎就是一周,不过没理过那榜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20 11:32

我只是路过
有没有无所谓我都不怎去看那榜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0 12:24

无聊。。。有意义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非官方投票呢,关于首页那个排行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