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1

那六级考场的眼镜

本帖最后由 折子越 于 2009-6-20 21:54 编辑

寻一遗留六级考场的眼镜

今天下午在教四203的15号座位上遗留了一副红框的眼镜。(女性眼镜)
望有心人捡到能归还。
是本人的某友丢失的。
那是她心爱的眼镜。
有没有同在4—203考试的又知情的人啊··

补充:

眼镜盒,粉红色

裏面眼鏡布,寫著零距離眼鏡XX

kyd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3

六级考试令楼主跌哂眼镜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6

2# kyd 哈哈,偶不带眼镜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0 19:46

某友的PP在哪

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20 19:47

我不知道

C-47 发表于 2009-6-20 19:57

先上某友的PP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6-20 19:59

上眼镜pp?···问问佢··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0 20:22

还以为叫我

努力 发表于 2009-6-20 20:31

六级考试令楼主跌哂眼镜
kyd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估计噶个考场跌到一地眼镜,睇怕都有牌稳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20 20:35

最近老看到有人发帖说丢东西的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6-20 20:42

无办法,天气热,人燥,记性差

一枝霉 发表于 2009-6-20 20:43

兴奋到眼镜都忘记 估计今年的六级试题很简单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0 20:43


印象深刻的六级考试

我很好奇那些眼镜有谁要呢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0 20:43

六级考试令楼主跌哂眼镜
kyd 发表于 2009-6-20 19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暴跌眼镜

折子越 发表于 2009-6-20 20:51

8# 小虾米
啥时候虾米=眼镜?无老师教过我呢条式喔···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20 21:50

O NO..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20 23:08

估计,,要配新的了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20 23:08

估计,,要配新的了

当爱已成鸟事 发表于 2009-6-20 23:11

连眼镜都不放过,那人太穷了

symnh2008 发表于 2009-6-20 23:18

~就算忘记穿衣服也不会忘记戴眼镜吧~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那六级考场的眼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