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3 09:01

冲了四年凉水
实在受不鸟,就热得快~~~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3 09:03

在东风东,还没享受过,有一段时间是有免费热水的,但某些同学不爱护
我属于晚冲凉的人,去到东西是全散的,好像被抢劫过一样.所以还不如直接冲冷水,或用热得快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818,宿舍热水表,你洗了几年的免费热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