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6-21 03:25

天气热

这两日天气鬼甘热,弄的我都要通宵,白天睡觉!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1 08:08

早晨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21 08:13

有那么严重…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6-21 08:17

太热了,白天睡不了,都是晚睡早起的说........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1 08:22

好想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游水

Issac 发表于 2009-6-21 09:06

5# 晴晴

我会在水里漂。。。不会游

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-6-21 10:45

3# lqxlqx2006
通宵没有睡觉,到现在,不想睡觉!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21 10:47

热死啦!!!!

rickdodo 发表于 2009-6-21 10:48

好想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游水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1 08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带你去中心湖游泳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1 10:49

热到话都不想讲

encherry 发表于 2009-6-21 15:25

热到成日灌水.......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6-21 15:30

很冷,现在在发抖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1 17:00

我想活在冰箱里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1 17:46

白天更热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1 17:48

满身不停流汗,却感觉不到热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21 19:25

熱啊熱啊熱啊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1 19:34

热带风球,忍忍吧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6-21 19:36

外面打雷了,就是不知下不下雨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21 19:38

我这怎么没动静的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2 01:24

好想个天翻云覆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气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