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6-21 03:25
天气热
这两日天气鬼甘热,弄的我都要通宵,白天睡觉!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1 08:08
早晨
lqxlqx2006
发表于 2009-6-21 08:13
有那么严重…
encherry
发表于 2009-6-21 08:17
太热了,白天睡不了,都是晚睡早起的说........
晴晴
发表于 2009-6-21 08:22
好想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游水
Issac
发表于 2009-6-21 09:06
5# 晴晴
我会在水里漂。。。不会游
丝雨飞花
发表于 2009-6-21 10:45
3# lqxlqx2006
通宵没有睡觉,到现在,不想睡觉!
A-style
发表于 2009-6-21 10:47
热死啦!!!!
rickdodo
发表于 2009-6-21 10:48
好想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游水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1 08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带你去中心湖游泳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21 10:49
热到话都不想讲
encherry
发表于 2009-6-21 15:25
热到成日灌水.......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6-21 15:30
很冷,现在在发抖。
毛小姐
发表于 2009-6-21 17:00
我想活在冰箱里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1 17:46
白天更热
Royce
发表于 2009-6-21 17:48
满身不停流汗,却感觉不到热
吖yan
发表于 2009-6-21 19:25
熱啊熱啊熱啊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1 19:34
热带风球,忍忍吧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6-21 19:36
外面打雷了,就是不知下不下雨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1 19:38
我这怎么没动静的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2 01:24
好想个天翻云覆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