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巷如平时一样安静,当然,在城市中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安静的,所以远处传来的汽车声,还有一些附近居民家里的声音,再加上还有不知名的虫子的叫声都隐隐约约传来,但就是因为这个隐约的模糊,就显得有点空旷和寂静。
小樱也有点不喜欢这样的气氛,心里竟然隐隐有点害怕的感觉,毕竟两边都是高墙,只有一丝月光透下来,她有点心慌,于是便不由得使劲踩了几圈,想尽快走出这个小巷………… 仲有得霸位么 白玉如兰,小的时候喜欢摘一些放进书包或者是铅笔盒,然后一整天都可以闻到那种香气。 奇怪 好像以前看过… 不喜欢白兰花,超不!! 大家都对花有意见??? 楼主 我喜欢鸡蛋花 继续期待更新··· 谢谢支持,写的不好 不会啊,你的文笔很好,我有看你心情版的文章··
初中曾经想写一个与白兰有关的故事,题目&内容构思都有了,但系当时却拖着没写,最后唔想写了··
我多谢你肯应承帮我写一个同白兰有关的故事 可惜我写的都很琐碎 支持
不过我相信这帖还是逃不出太监的命运 唔紧要·· 写得出来就好··· 加油,瞓了,晚安 支持
不过我相信这帖还是逃不出太监的命运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23 22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你还是了解我的懒
不过我宁愿弄个烂的结尾,都不太监吧 你送给我的玉兰花早已估萎了,残留淡淡的香气预示我们的爱情奄奄一息…当初,玉兰花开,芳香吐露的时节,你神秘兮兮拉过我的手,把小小的拳头慢慢在我手心张开,新鲜的花朵,散发出宜人的清香,你小心翼翼地问我:“香吗?”我轻笑着说“我喜欢…”你笑了,说“那就好,路过广药时看到,我猜你会喜欢,所以摘了几朵…”风吹过,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,那个挂着暖暖笑意,能融化我心灵的你,离我越来越远… 有种感伤 我喜欢豆腐花 惊现师兄 小巷非常的悠长,小樱加紧了踩了几下脚踏,小巷一如既往的安静。一路通过时,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的情况。
很快,前边已经看到是小巷的尽头了,就我们前边说过的T字型路口,小樱到了那里只要向左转,顺着路就可以到她家的小区了。
小樱一路踩车前行的时候,根本没注意到,空中滑过一道明亮的流星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