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lk 发表于 2005-4-4 10:12

因人而异

continuer 发表于 2005-4-8 14:00

james52 发表于 2005-4-8 21:19

800包住不包吃???

james52 发表于 2005-4-8 21:20

那我们还混个屁?
大家都这样认为吗?
工大的同仁们,计算机专业方面的情况呢!

james52 发表于 2005-4-8 21:22

同意65楼的!!!!!
同意65楼的!!!!!

同意65楼的!!!!!

同意65楼的!!!!!
同意65楼的!!!!!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觉得工大毕业的应该拿几钱工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