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_lsy
发表于 2009-10-9 15:51
我也是4M,下载速度最高是480k/s.贵呀,200一个月
魔之最
发表于 2009-10-9 16:24
搭车问下,听说网通的宽带60多一个月,带宽2M,是否真实?HYYY 发表于 2009-10-9 15:27是真的,我家就是
the_captain
发表于 2009-10-9 16:27
这么便宜?????
顶你个肺啊
发表于 2009-10-9 16:30
辦公室4M,宿舍2M,家裡25M的路過
魔之最
发表于 2009-10-9 16:41
这么便宜?????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-10-9 16:27实际上不用60元一个月的
yyhangking
发表于 2009-10-9 17:05
我屋企都係4M,一年好似要1300几蚊
dany2008
发表于 2009-10-9 17:14
用蜗牛的校园网路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