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_lsy 发表于 2009-10-9 15:51

我也是4M,下载速度最高是480k/s.贵呀,200一个月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9 16:24

搭车问下,听说网通的宽带60多一个月,带宽2M,是否真实?HYYY 发表于 2009-10-9 15:27是真的,我家就是

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-10-9 16:27

这么便宜?????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0-9 16:30

辦公室4M,宿舍2M,家裡25M的路過

魔之最 发表于 2009-10-9 16:41

这么便宜?????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-10-9 16:27实际上不用60元一个月的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10-9 17:05

我屋企都係4M,一年好似要1300几蚊

dany2008 发表于 2009-10-9 17:14

用蜗牛的校园网路过!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回家发现楼下升级4M ADSL,爽死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