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现阿敏WS
我知错了
一个大胸女生要男生约像话吗?
原来楼主想约某俊男
约人不是男生的专利
凭什么女生就不能主动点
给他介绍美女都不要,还虚伪的说先做朋友,没胆鬼!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23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给我介绍吧。。。我不会扭捏的、、哈哈。。。
LZ就咪采距拉
像话 .
来吧,来吧,相约酒吧。
完全相向,你不愿意完全可以不约的
只要我喜欢对方,我都会主动约对方,那我 岂不是要跳桥?
为什么挨骂的总是男人呢
看来楼主还蛮主动地嘛...喜欢...
没办法,咱广工的男生被女生泡惯了!!
很想约她,但很忙,貌似勇气也不够了...
没办法,咱广工的男生被女生泡惯了!!
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-6-23 23:1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埃,现在90后的男人就这样。。。。
我错了。。
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