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伊 发表于 2009-6-23 01:10

惊现阿敏WS

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23 02:02

我知错了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3 02:07

一个大胸女生要男生约像话吗?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23 14:01

原来楼主想约某俊男

corner 发表于 2009-6-23 14:01

约人不是男生的专利

凭什么女生就不能主动点

kissma1121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0

给他介绍美女都不要,还虚伪的说先做朋友,没胆鬼!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23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给我介绍吧。。。我不会扭捏的、、哈哈。。。

J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2

LZ就咪采距拉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3 14:43

像话            .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3 15:00

来吧,来吧,相约酒吧。

~~飘~~ 发表于 2009-6-23 22:49

完全相向,你不愿意完全可以不约的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6-23 22:49

只要我喜欢对方,我都会主动约对方,那我      岂不是要跳桥?
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1

南归之雁 发表于 2009-6-23 22:51

为什么挨骂的总是男人呢

prs614 发表于 2009-6-23 23:04

看来楼主还蛮主动地嘛...喜欢...

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-6-23 23:14

没办法,咱广工的男生被女生泡惯了!!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23 23:43

很想约她,但很忙,貌似勇气也不够了...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8

没办法,咱广工的男生被女生泡惯了!!
腳踏兩船 发表于 2009-6-23 23:1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84ivan 发表于 2009-6-24 22:26

埃,现在90后的男人就这样。。。。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4 23:09

我错了。。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0
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一个大男人要女生约像话吗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