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零度空间@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2

龙洞 我曾走过

RT

终于去过了   留下D相以示留念(手机照的)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3

全部景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5

最后一张野战地么

@零度空间@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6

那时刚好是一点半到两点之间   正好是影景的好时间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6

@零度空间@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8

那天正好下完大雨,逛,比较舒服。给我的感觉是 龙洞绿化真的很好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4 00:25

最后一张连我都唔知系边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0:29

龙洞哪个地方可以睡午觉的?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4 00:36

最后一张野战地么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00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G区篮球场的某一边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4 00:47

路过!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4 01:38

BC,咪抄袭我啦。

@零度空间@ 发表于 2009-6-24 01:58

你傻啦,我上PP先噶

你竟然恶人先告状
11# 冯家老二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4 02:05



系啊?系真的么?没有骗我吧?

@零度空间@ 发表于 2009-6-24 02:56

终于下雨了训得了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24 08:59

LZ系第一个,可以将龙洞影到如此毫无特色的人

UID 发表于 2009-6-24 09:00

我以为是介绍司法警官学院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4 09:20

未路过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09:34

想去看看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2:03

恐龙洞,我曾路过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12:19

取景真不怎么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 我曾走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