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4 01:08

我决定了……

以后我将不再称呼轻水惜寒为“寒兄”,我发现这样很没大没小,为了表示我对他的尊重,我决定改口称之为“寒帝”,以表敬意,同意的顶个!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0

一如既往叫寒MM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2

一如既往叫寒MM2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7

轻水惜寒将MM的掌控于手中百般猥亵凌辱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,任何后院的女生都无法逃脱,在后院中拥有绝对的统治力,故封帝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8

神或圣点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20

AV派终于向WS帮认输了
你们好似斗了几年了

okcong 发表于 2009-6-24 01:20

试下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01:24

AV派终于向WS帮认输了
你们好似斗了几年了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2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有呢两个帮派,火星火星

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9-6-24 02:05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4 02:05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02:12

寒叔OR寒MM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24 02:21

轻水惜寒将MM的掌控于手中百般猥亵凌辱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,任何后院的女生都无法逃脱,在后院中拥有绝对的统治力,故封帝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您老人家什么级别,可以封帝啦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4 08:47

紧随AV帮第4交椅入来
LZ是想叫寒弟么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09:11

当事人有无出现呢

TOTTI 发表于 2009-6-24 09:37

小狼不是集AV和WS一身的么?

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24 09:45

寒弟- -!

休闲月光妹 发表于 2009-6-24 09:56

决定个鬼.....
你比他更恶劣....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8

小狼不是集AV和WS一身的么?
TOTTI 发表于 2009-6-24 09:3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姐系两个帮派既盟主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11:29
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6 11:11

信寒帝者得永生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决定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