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决定了……
以后我将不再称呼轻水惜寒为“寒兄”,我发现这样很没大没小,为了表示我对他的尊重,我决定改口称之为“寒帝”,以表敬意,同意的顶个! 一如既往叫寒MM 一如既往叫寒MM2 轻水惜寒将MM的掌控于手中百般猥亵凌辱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,任何后院的女生都无法逃脱,在后院中拥有绝对的统治力,故封帝 神或圣点 AV派终于向WS帮认输了你们好似斗了几年了 试下。。。 AV派终于向WS帮认输了
你们好似斗了几年了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01:2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有呢两个帮派,火星火星 寒叔OR寒MM 轻水惜寒将MM的掌控于手中百般猥亵凌辱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,任何后院的女生都无法逃脱,在后院中拥有绝对的统治力,故封帝
不归的狼001 发表于 2009-6-24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您老人家什么级别,可以封帝啦 紧随AV帮第4交椅入来
LZ是想叫寒弟么 当事人有无出现呢 小狼不是集AV和WS一身的么? 寒弟- -! 决定个鬼.....
你比他更恶劣.... 小狼不是集AV和WS一身的么?
TOTTI 发表于 2009-6-24 09:37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姐系两个帮派既盟主 信寒帝者得永生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