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ivan 发表于 2009-6-24 22:16

请问你想出多少钱一斤啊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3

眼睛啫
我扶得住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眼镜~~~~~~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3

楼主我有见过你对吧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有么??????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3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3

建议征友吧。。。呵呵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6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先把你炒了~~~~~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4

日后快乐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4

我和LZ有过一面之缘~~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24 18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什么时候??
难道我大众面孔?????????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5

笑中带泪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24 20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泪中带着鼻涕


嘘.......
哇~~~~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5

请问你想出多少钱一斤啊?
84ivan 发表于 2009-6-24 2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5毛
十足斤两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24 23:22

论斤称,我会亏的..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4 23:23



是眼镜~~~~~~~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手误-.-!!!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2

我和LZ有过一面之缘~~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24 18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大超~~~

谢谢你那球票哈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2



手误-.-!!!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4 2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怕你扶错了~~~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7

师兄有没剩男介绍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2

75# 晴晴
师妹想要剩男么·?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3

剩男同剩女同价么
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5

76# 人性有恶

剩男中也有宝的
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6

师兄有没剩男介绍
晴晴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~~~~~~~~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-6-24 23:46

78# 晴晴
待你发掘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00:20

等住你报价伽,楼主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购剩男剩女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