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过手机200卡的请进,谢谢~
本帖最后由 jiankun 于 2009-6-24 10:16 编辑请问各位大侠,有没哪位用过那所谓的手机200卡,上面说的0.1元/分钟或0.12元/分钟,是不是真的?麻烦请用过的现身说法,小弟在此先谢了~ 那个应该叫做回拨卡,建议不要用,没准什么时候你那所谓的卡里面的余额就不见了,而运营商是不负责的~ 不好用....... 都是骗子,等人跑了那个接入号也不能用了 LS被~了,我用过两张,一张是不显本机号码的,另一张地显本机号码。感觉还好,就是晚上比较难用,~白天还可以。手机200卡(回拔卡)这东西有一定的风险,不过个人感觉还是物有所值,尤其是和GF煲电话粥~呵呵~ 我就被骗过
余额要尽快用完,不然不知道哪天突然就不能用了 LS被~了,我用过两张,一张是不显本机号码的,另一张地显本机号码。感觉还好,就是晚上比较难用,~白天还可以。手机200卡(回拔卡)这东西有一定的风险,不过个人感觉还是物有所值,尤其是和GF煲电话粥~呵呵~
我也是这样说 我用过三张,感觉挺好用的啊!
.假的。。我CAO。。用着用着TMD钱就没了。。。。恨啊。。。。 不好用。。。
建议不要买, 别买那个,垃圾的 垃圾! 垃圾! 用过两张了,感觉挺好,要是用移动的打估计我的生活费都没有了 !~! 用过两张了,感觉挺好,要是用移动的打估计我的生活费都没有了 !~! 不知道现在后院这个好用法不
以前用过其他的
不敢恭维 有,虽说是一毛,一毛二,但计费好像不是那么透明,但总得来说比一般的便宜一点,就是很麻烦 Q Q号码: 1055854477
联系电话: 15918702590
交易地点: 广州大学城南亭村信用社对面,贝岗村口--小峰通讯,或者上门服务
200卡特价,61仅卖40,
大学城可以送货上门,
发短信到15918702590,地址,时间,
***卡的有效期到2011年8月***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