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擦苏...
上了再说
现在图书馆三楼,坐我对面就一帅哥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.-!!!
我岩训醒
50都未有,要等到几时啊?
最好99帖子就沉下去啦
为什么我看不到PP
为什么我看不到PP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24 19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00贴再发
...继续水一帖
...继续水一帖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4 19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次见到你头像同下边句话我都觉得自己BC佐
我这人有个怪癖
如果别人可以看到PP我看不到
我会有种想扣分的冲动
我这人有个怪癖
如果别人可以看到PP我看不到
我会有种想扣分的冲动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24 19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心,别人都看不到的
点解会觉得自己白痴- -
点解会觉得自己白痴- -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24 19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因为偶尔会同头像一摸一样,跟住想起下面句“白痴白痴白痴痴”……
LZ不是说50就上PP么,PP呢
PP呢………………
快点,好眼训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应猫C要求,100贴再上啊
本帖最后由 毛绒绒 于 2009-6-24 21:14 编辑
关我乜事啫-.-!!!
苏牙擦
对男的没兴趣
除非真的帅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