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宁
发表于 2009-6-24 13:55
黑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黑仔啊。。。。。。
中午想取钱的时候才发现卡没了
上网查了一下,卡里的钱都被T走了。。。。。
原来是21号早上取钱的时候忘记取卡,钱被人取了,痛苦啊
jean1
发表于 2009-6-24 13:57
贡唔小心
Towli
发表于 2009-6-24 13:58
过左几日你先知~~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6-24 13:59
被人提咗几多?
kendjrbbq
发表于 2009-6-24 14:00
又一猛人,恭喜恭喜,估计5000元以下警察叔叔是不受理的
卡卡宁
发表于 2009-6-24 14:00
1800
那鸟人还分四次取,报案了
miming
发表于 2009-6-24 14:04
可怜的娃
jean1
发表于 2009-6-24 14:04
可怜的娃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6-24 14:09
同情下,不过唔系黑仔,系自己问题
cainshy
发表于 2009-6-24 14:10
报警处理。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24 14:16
可怜
悠扬的萨克斯
发表于 2009-6-24 16:23
有这样的人。。。太不道德了吧
牛B仔
发表于 2009-6-24 16:29
系学校里发生的吗?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6-24 16:55
甘大祸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4 17:04
那么粗心
卡卡宁
发表于 2009-6-25 00:40
就东十楼下
报案之后听说被抓到后果很严重......祈祷中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