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c100ftf 发表于 2009-6-24 14:04

N78水货跟行货相差多少钱?

如题,请问各位童鞋

zxc100ftf 发表于 2009-6-24 14:08

有谁比较清楚现在行情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4 14:09

差几百吧,翻新机就差很远了。。。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4 14:16

唔知道,唔留意nokia。
BD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2

行货贵,而且没几个功能,例如wifi

冷的雨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7

我的就是在深圳买的水货,那时候行货2500~2900多的价位,但我的欧水买了1610,配件齐全,用了半年多,感觉还可以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7:05

现在应该是差200左右吧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1

78好便宜啊。但是太难看了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4 23:36

买N98

zxc100ftf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8

我的就是在深圳买的水货,那时候行货2500~2900多的价位,但我的欧水买了1610,配件齐全,用了半年多,感觉还可以
冷的雨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问是自己跑去深圳买的,还是叫快递过来,能不能给个卖主联系方式

冷的雨 发表于 2009-6-26 01:40

本帖最后由 冷的雨 于 2009-6-26 01:43 编辑

10# zxc100ftf
我是在深圳工作的时候买的,全中国最大的水货手机集散地,华强北买的,刚出半年的手机一般都无翻新机,现在出了一年左右了,不认识人,很容易买到翻新机的,不建议你网上买,一般都不会给靓货你,广州其实都有水货市场,但我不是很清楚这边的行情。
我毕业后在深圳干了不到一年,现在回广州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N78水货跟行货相差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