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78水货跟行货相差多少钱?
如题,请问各位童鞋 有谁比较清楚现在行情 差几百吧,翻新机就差很远了。。。 唔知道,唔留意nokia。BD 行货贵,而且没几个功能,例如wifi 我的就是在深圳买的水货,那时候行货2500~2900多的价位,但我的欧水买了1610,配件齐全,用了半年多,感觉还可以 现在应该是差200左右吧 78好便宜啊。但是太难看了 买N98 我的就是在深圳买的水货,那时候行货2500~2900多的价位,但我的欧水买了1610,配件齐全,用了半年多,感觉还可以
冷的雨 发表于 2009-6-24 16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问是自己跑去深圳买的,还是叫快递过来,能不能给个卖主联系方式 本帖最后由 冷的雨 于 2009-6-26 01:43 编辑
10# zxc100ftf
我是在深圳工作的时候买的,全中国最大的水货手机集散地,华强北买的,刚出半年的手机一般都无翻新机,现在出了一年左右了,不认识人,很容易买到翻新机的,不建议你网上买,一般都不会给靓货你,广州其实都有水货市场,但我不是很清楚这边的行情。
我毕业后在深圳干了不到一年,现在回广州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