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不开心~~~~~~~~
昨天还挺好的,昨天毕业聚餐,想不到我最尊敬的老师,穿上了我亲手设计及绘制的T恤~~~昨天晚上我过的真开心今天,很早就来到公司,老板昨天看了我的设计稿(我是做T恤图案设计的),早上她就过来,说这些板很差(本来就不差,还是按她的意思做的),还说了一大堆,搞的我心情一直不好.
刚刚,她叫我过去,跟我道歉啦~~~~好复杂,今天的心情~~~很沉重 杀发 昨天今天说完了,还缺明天,说说 今日有MM约我唱K,现在很开心,OVER 系噤既啦,LZ节哀。 快做完论文 明天会好的 离开学校有一段时间了,昨天回去,特别亲切
在这里生活,真好~~~现在看前看后,还要看脸色;总觉得有点不安全~~~
每天忙碌着,有点累,有时挺快乐的~~~为了生活,什么都要顶~~~ LZ在派分么? LZ在派分么?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4 15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生活就是这样的,要保持好心情 她都道歉了,忘记吧 浦左成日馆,看到头都晕,不忧郁,但很郁郁 我整天不开心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心情就像天气 你永远都唔知几时会落雨 但系你可以担遮 开心 不开心都是一天 老板向你道歉这么好的 这就素人生啊 我又唔开心啵@!@12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