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5:03

今天我不开心~~~~~~~~

昨天还挺好的,昨天毕业聚餐,想不到我最尊敬的老师,穿上了我亲手设计及绘制的T恤~~~昨天晚上我过的真开心
今天,很早就来到公司,老板昨天看了我的设计稿(我是做T恤图案设计的),早上她就过来,说这些板很差(本来就不差,还是按她的意思做的),还说了一大堆,搞的我心情一直不好.
刚刚,她叫我过去,跟我道歉啦~~~~好复杂,今天的心情~~~很沉重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5:03

杀发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4 15:08

昨天今天说完了,还缺明天,说说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4 15:09

今日有MM约我唱K,现在很开心,OVER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5:11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4 15:12

系噤既啦,LZ节哀。

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-6-24 15:12

快做完论文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24 15:15

明天会好的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5:18

离开学校有一段时间了,昨天回去,特别亲切

在这里生活,真好~~~现在看前看后,还要看脸色;总觉得有点不安全~~~

每天忙碌着,有点累,有时挺快乐的~~~为了生活,什么都要顶~~~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4 15:22

LZ在派分么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5:31

LZ在派分么?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4 15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ゆゆ 发表于 2009-6-24 15:38

生活就是这样的,要保持好心情

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-6-24 16:32

她都道歉了,忘记吧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4 16:41

浦左成日馆,看到头都晕,不忧郁,但很郁郁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24 16:46

我整天不开心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

NEVERYI 发表于 2009-6-24 18:09

心情就像天气 你永远都唔知几时会落雨 但系你可以担遮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4 18:12

开心 不开心都是一天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24 18:13

老板向你道歉这么好的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4 18:14

这就素人生啊

面包 发表于 2009-6-24 18:15

我又唔开心啵@!@12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我不开心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