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4
澄清下,我真的不会记人。
吖呆素因为他以前的头像,天天见到,肯定记得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头像你也天天见到吖
jean1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4
美女
漂流瓶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
LZ是不是回加我分?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
楼主名字跟小二的好似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咩。。边有。。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
LZ是不是回加我分?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分了。。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
LZ怎么变了样?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
明明就是你只记得靓仔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实小二也是靓仔
鋈痕MJ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
其实小二也是靓仔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我撤啦!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
LZ怎么变了样?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见过偶。。?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
介绍我认识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
偶头像你也天天见到吖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这个是背影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
其实小二也是靓仔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偶呢。。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
你见过偶。。?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见过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
你这个是背影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你记住偶背影就好了哇
不过 貌似 这也不是偶背影。。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
见过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哪里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
那你记住偶背影就好了哇
不过 貌似 这也不是偶背影。。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懿懿是靓女
Kation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
虾米哪里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工大,西区
水若寒风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3
我撤啦!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呐呐,不管偶树啦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4
懿懿是靓女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都忘记偶的样子了 还胡说
恋懿
发表于 2009-6-24 21:14
工大,西区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。。
你是谁。。
一个学期最多去两次西区都让看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