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4



澄清下,我真的不会记人。
吖呆素因为他以前的头像,天天见到,肯定记得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头像你也天天见到吖

jean1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4

美女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

LZ是不是回加我分?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

楼主名字跟小二的好似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咩。。边有。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

LZ是不是回加我分?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分了。。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

LZ怎么变了样?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

明明就是你只记得靓仔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其实小二也是靓仔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



其实小二也是靓仔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我撤啦!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

LZ怎么变了样?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见过偶。。?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

介绍我认识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


偶头像你也天天见到吖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这个是背影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



其实小二也是靓仔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偶呢。。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


你见过偶。。?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见过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



你这个是背影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你记住偶背影就好了哇
不过 貌似 这也不是偶背影。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


见过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哪里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


那你记住偶背影就好了哇
不过 貌似 这也不是偶背影。。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懿懿是靓女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


虾米哪里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工大,西区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3

我撤啦!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24 2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呐呐,不管偶树啦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4



懿懿是靓女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都忘记偶的样子了 还胡说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4


工大,西区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24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虾米。。
你是谁。。
一个学期最多去两次西区都让看到。。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‘快去发些贴 我好加分 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