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唔加你分了! 21# 盼盼
好采我没说中意印尼咖啡,不然会加分,理由:抢我台词…… 呵呵,小心一泻不止 你係抄袭! 新标题党 你要洗肠? 我可以说你孬吗? 1# 漂流瓶 太多没好处,适可而止 不知道多少人喝过公咖啡豆磨出来的咖啡 顶你家族身份暴光贴 本帖最后由 10个猪头9个唛 于 2009-7-24 23:33 编辑
楼主中意白痴豆 楼主中意白痴豆
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-6-25 11:4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巴豆是我的 仲有。某靓女系巴西带翻来既咖啡证实系唔好饮。。。。 不知道多少人喝过公咖啡豆磨出来的咖啡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6-25 11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咖啡豆原来有分公母的啊
穷人无钱饮咖啡 稳豆豆过去仲提神~~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