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# 猪,你就系~~
严重支持
5请我食噶话扣翻转头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24 22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得阿,不过你要到阳江先得,因为除左阳江之外,其他地方无得卖。。
多谢猪姐姐
猪姐姐
逼我扣翻距
猪姐姐
18# 恋懿
只能在阳江范围内进食出境就不好吃了
逼我扣翻距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24 22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好拉!
猪肠碌是什么东西
25# 猪,你就系~~
5同要叫猪meimei
LZ加我分算了~(喂喂你滚
肥肠=装shi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24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猪姐姐
佢又系叫猪姐姐
我又系叫猪姐姐
点解唔加我分
34# littleonelittle
因为你BC。。
BC笑先
哦也~~抢劫成功>///<~
第一次聽
37# (-.-)游謉
以为系真正既特产。。
发帖看看自己~~
39# 司机弟弟
收费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