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佛吧,,
慢慢调整咯
尝试深入研究一些其他爱好.
好多考试~~~~
话说我准备给你个袋番薯已经生毛了总吾过来罗……
7月份我地漏夜过DG拉LZ
焦焦带埋我
有人加分 是么
7月份我地漏夜过DG拉LZ
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9-6-25 1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gog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