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蛋少爷
发表于 2009-6-25 00:42
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结果都会恨我?!
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结果都会恨我?!从小学到现在大学都是这样,心都碎了,感情都麻木了。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6-25 00:43
什么情况下说恨你???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6-25 00:49
什么情况下说恨你???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直接引用
该不是LZ逼得太紧了吧
呆的别致
发表于 2009-6-25 00:50
冒泡
流云飞雪
发表于 2009-6-25 00:51
3# 大罐糖 没分了,以后见到你给
小唯
发表于 2009-6-25 01:03
就是因为你有很多喜欢的女孩
大罐糖
发表于 2009-6-25 01:04
5# 流云飞雪
Y—Y
发表于 2009-6-25 01:07
楼主今晚不玩灵魂出窍了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25 01:08
由爱生恨。。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09-6-25 01:10
LZ该面壁思过了
linky
发表于 2009-6-25 10:40
同意ls的
小唯
发表于 2009-6-25 10:47
同感
小YT@小YT
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
讨厌不是恨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6-25 11:01
因为你太坏了!!
kendjrbbq
发表于 2009-6-25 11:14
玩人玩得多了吧?
阿爪
发表于 2009-6-25 11:22
直接引用
该不是LZ逼得太紧了吧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引用
ゆゆ
发表于 2009-6-25 11:27
该不会是你喜欢的女孩不喜欢你,你逼得人家。。。所以。。。
蓝蓝的天
发表于 2009-6-25 12:28
有爱才有恨。。
Royce
发表于 2009-6-25 12:33
沟通方法不当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6-25 12:37
玩了就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