坏蛋少爷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2

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结果都会恨我?!

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结果都会恨我?!从小学到现在大学都是这样,心都碎了,感情都麻木了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3

什么情况下说恨你???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9

什么情况下说恨你???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直接引用
该不是LZ逼得太紧了吧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25 00:50

冒泡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5 00:51

3# 大罐糖 没分了,以后见到你给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01:03

就是因为你有很多喜欢的女孩
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01:04

5# 流云飞雪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01:07

楼主今晚不玩灵魂出窍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25 01:08

由爱生恨。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0

LZ该面壁思过了

linky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0

同意ls的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7

同感

小YT@小YT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8

讨厌不是恨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1

因为你太坏了!!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25 11:14

玩人玩得多了吧?

阿爪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2

直接引用
该不是LZ逼得太紧了吧
大罐糖 发表于 2009-6-25 0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引用

ゆゆ 发表于 2009-6-25 11:27

该不会是你喜欢的女孩不喜欢你,你逼得人家。。。所以。。。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2:28

有爱才有恨。。

Royce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3

沟通方法不当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6-25 12:37

玩了就甩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结果都会恨我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