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断网自重复习
越来越讨厌理科了~~ 怨念怨念~~
什么杯的?
44# gdut_stu
纯表了
嗯~~估计没人认识我~~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估计没认识我
理科真让人痛苦~~只好不断发帖了~~纠结~~怨念
想露下半身,就上PP哇
还是不明白hmt是什么?
lls太xe了
HMT是什么来的
还是不明白hmt是什么?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狂点40楼你就知道了
6.1快乐!
狂点40楼你就知道了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打不开
lls太xe了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打错字了,不过知道你说我
xe什么东东?
你五介意上埋上半身啦
狂点了,还是不知道
好吧 hmt就是个洪水泛滥的地方~~
狂点这里吧
好吧 hmt就是个洪水泛滥的地方~~
狂点这里吧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似没区别
你打错字了,不过知道你说我
xe什么东东?
你五介意上埋上半身啦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e乃不知道 xe=邪恶
我以为乃讲“sex”里面的两个字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