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25 17:55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18:00

继续断网自重复习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1:57

越来越讨厌理科了~~ 怨念怨念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25 22:45

什么杯的?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2:56

44# gdut_stu


纯表了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3

嗯~~估计没人认识我~~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01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估计没认识我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3

理科真让人痛苦~~只好不断发帖了~~纠结~~怨念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5

想露下半身,就上PP哇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

还是不明白hmt是什么?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

lls太xe了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7

HMT是什么来的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7

还是不明白hmt是什么?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狂点40楼你就知道了

Loading......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7

6.1快乐!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0



狂点40楼你就知道了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打不开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0

lls太xe了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1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打错字了,不过知道你说我
xe什么东东?
你五介意上埋上半身啦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1

狂点了,还是不知道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4

好吧 hmt就是个洪水泛滥的地方~~
狂点这里吧

小唯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5

好吧 hmt就是个洪水泛滥的地方~~
狂点这里吧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好似没区别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6


你打错字了,不过知道你说我
xe什么东东?
你五介意上埋上半身啦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xe乃不知道 xe=邪恶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5 23:28

我以为乃讲“sex”里面的两个字母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十年没来了~~半夜现身一下~~